嘤击长空

是个见异思迁,喜新不厌旧的女人。

女孩子爱美有什么错(土银)

好了,我要写双性转,土方十四子✘坂田银子

她们都是TV性转篇里的模样(胖胖土方与女神银子)中式传统运动校服

    

      漂亮的短裙不适合自己,十四子清楚这一点。

      纵使她喜爱剑道,常穿宽松的运动服,但这是在高中时代呀,她也偶尔会有少女心泛滥的时刻,并不是一定要寻求偶像剧里长发与裙摆荡过的弧度,只是小姑娘“人家都有”那种小小的虚荣心与对美的初次觉醒。

      就是想要那条绿色格子短裙,因为它格子的色彩漂亮,因为隔壁的银子穿短裙很好看,因为曾经做过关于它的梦。

     且不论十四子的身形与发型,她是言语不多热爱运动但不惹是生非的少女,短裙和她气质微妙不搭配,穿上有些违和,况且,她身形有些健硕。

    这烦恼就那样纠缠着她好几天,直到大街上裙摆随处可见。

     别说她矫情,十四子还没到那个或者不管他人看法随心而为或者平和接受适合自己事物的年纪,她脸皮还薄心思细腻又跳脱,所纠结的全是成年人几乎会忽略的细节。况且她隔壁的银子有极好的身材,穿着常见的校服也能勾出美妙且青涩的身体曲线,而且十四子还见过她穿着小短裙和吊带的样子。

       她俩互为邻居,从小一起长大,彼此交集很多,不是那种会黏黏腻腻的闺蜜,却也最了解对方的本性,互相抓着对方的糗事与弱点。

       银子相貌身材和人缘都好,算是校园女神级别的人,在家里却是一副中年邋遢大叔的样子,抓来什么就穿,父母常在外工作,她就再罩上一个小围裙,随手绾好头发就去做饭。十四子和她的情况差不多,两家的父母也都希望她们多待在一起,十四子就长期在银子的毒舌下蹭饭,不忘带上甜点做伙食费。

       不可否认,众人的审美眼光是差不多的,十四子看着银子运动短裤下晃动的细白长直的双腿,全是羡慕与欣赏,偷偷把自己裹在运动裤的腿收一收,上面的肉还要抖一抖,却也不忘多吃一碗饭。

      十四子也想过节食减肥,但是因为运动量大摄食少,差点因为低血糖晕过去。回家后还被银子用筷子敲了敲,“你学什么节食减肥,你又不适合娇娇弱弱的样子,这样肥肥的也有点可爱。因为节食晕倒什么的也太可笑了吧。”

       也是奇怪,十四子在进入高中之前还有着纤细身材,清秀的脸蛋加上高马尾,也被不少人夸可爱英气。上了高中,不知道是常吃的高热量的蛋黄酱迟来的报复还是内分泌失调的原因,她的身体日日像气球一样膨胀起来,但银子还是旧时的样子,只是身材拔高和舒展了一些。

        却偏偏在这个时候生出了少女爱美的心思,看着银子,十四子只能生出无言的羡慕。

        在吃银子做的饭食前,十四子总要像个痴汉一样盯着银子在厨房里忙碌的身影,看着银子裸露的肩头与没有装饰品的脖颈,还有她短裤或者短裙下的自己的梦中情腿,她赤足踩在藤编拖鞋里,灵巧的像一只蹁跹的蝴蝶,弯腰时还露出一小截腰。

      这是校园里的同学所没有见过的银子,她的懒散随意与贤惠居家,她的邋遢打扮与妙曼身姿,都只有十四子全部见证,或许,会有不少人羡慕吧。

      碗和盘碟一直是由十四子清洗,在打开开关后,在水流下冲刷时,看到自己在玻璃里笨重的倒影,十四子脑中又悠悠浮起银子在厨房里的样子。

     夜晚也是,脑海里全是银子。这种情绪是羡慕吧?只有她穿上自己梦中的短裙才最美,没有人比她更适合。但是,自己也好想,自己穿上裙子站在她身边只能自取其辱,所以,还是自己偷偷穿吧,遇不到认识的人最好,这只是一个胖女孩的梦啊。

      今天气温38摄氏度,穿短裙的姑娘很多,此时穿短裙上街就不会那么突兀,十四子终于鼓起了勇气。

      要穿长筒袜吗?试一试吧,啊,不是塑形长袜,看起来腿要更粗壮些,还是脱下吧。

      格子裙太短了,还是需要内衬的吧?就最平凡的就好,不要追求新意了。

      上身穿什么呢?嗯,最百搭的白衬衫最好,认真扣好每一粒纽扣。

     鞋子怎么办呢?穿裙子还是有点鞋根的好看吧?会不会显得小腿粗呢?

     穿好了,在镜子前转个圈看看吧。

     没有学过化妆,就只试着涂支浅色口红吧,多余的发饰就不要了。如果看上去太胖的话,太用力的打扮会更不合适吧?

     出门吧,不要怕,银子今天应该会宅在家。

     怀着莫名的兴奋和激动与神圣的想法,十四子终于迈出了家门,以有别往日的形象去高中女生最爱的装饰小清新的奶茶店。

     祈祷着不要遇见熟人,却在进入奶茶店的下一秒遇见了同班一起聚餐的女生,她们也穿着短裙,行动自然得多。

     十四子正想偷偷退出去,却被女孩子们看见了,她们站起来呼喊她,十四子只好过去。

    “土方酱今天很不一样呢,裙子很好看哦,只是有些不太协调呢”

     “其实土方酱穿运动服更合适呢”

     “土方酱穿裙子等瘦下来才好”

  
      也并非充满恶意,因为十四子的过大体重,她们其实还有些同情与委婉的提醒,但是却足以将十四子所有的信心击溃,她想离开了。

     “其实,我觉得这家伙今天可是比你们打扮得好看,她不瘦下来是在给你们自拍的信心和勇气哦”银子的声音忽然传来了,手中还托着一杯巧克力芭菲,说出了颇有攻击性的话语,知道银子的毒舌属性,剩下的姑娘都不说话了,银子拉了十四子就走。

      “你刚才说话……”

      “啊啊,知道你觉得她们也没有太过分,和她们计较没意思。可是是你想穿的衣服嘛,她们有什么可说的?私下聊天就随便,可是当面告诉你,我就可以直接说实话了,以前初中和我的合影里你可是比她们好看多了,我还羡慕过你的直发。”

      不去问银子为什么会在这里,她一定会说“想吃甜食就去了”。其实她那么敏感,肯定早就知道自己的小心思。至于银子以前还羡慕过自己,她有些意外。

      “是真的吗?我觉得我的腿太粗,胳膊也肉,我的脸没有你的小巧,眼睛也被挤小了,看上去笨重,我连穿长袜都需要纠结很久,我不像你那样穿上什么衣服都好看,你觉得今天的我真不怪异吗?”

     “今天真是难得,还能听见你老实夸我。这么自卑的心理哪像平时剑道上那么骄傲的你,你的剑道只比我差,这就够你自豪了。”银时咬着盛着芭菲的勺子,漫不经心, “不过,你今天真得很美,是那种有些娇羞的可爱,刻意去打扮又纠结的心理全显在你脸上,那抹红色很不错哦”

     “即使我胖而且有着可笑的心思?”

      “女孩子爱美有什么错?我也想拉直头发,我就是想变成自己想要的那个样子,我也会对自己不满意。总要试一试才好”

    “那我这次回去减肥好不好?陪我一起吃水煮鸡胸肉怎么样?我不会过分节食的。”

     “好啦好啦,你想怎么样都行,可怜我还要和你一起吃减肥餐,要加餐费!”稍微停顿了一下,银子又说了一句,“还有,你今天的口红涂得真好”

      “思维不要跳得那么快啊”十四子嘟囔着,却不知不觉已经穿着短裙走过了一长段闹市,比自己所想的体验要好的多。

     是呀,女孩子爱美有什么错?在还没有太多责任的年纪,她们这些小小的烦恼与修饰是何其美丽的东西,就像银子所说,十四子的羞色与希冀才衬得那些小修饰生动可爱。

     其实,十四子早就偷偷买了成对的短裙,毕竟,她也很喜欢银子穿短裙的样子。总有一天,她俩可以一起穿着同款式的短裙,由她给双方涂上口红,像那些最常见的闺蜜一样,牵着手走上街头,从背影分不出彼此。

    

  我没有赶上10月最后一天,所以只好赶上11月第一天,摸个双性转。话说我还想写以非哥的画想出的桂银,却迟迟没开始,可能以后也只能周五更文了。

    

    

  

    

     

     

      

      

     

    

    

      

评论(8)

热度(7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