嘤击长空

是个见异思迁,喜新不厌旧的女人。

绮思(月银/微土银)

ABO背景,月A土A银o,略痴汉的清水小短文

是微土银,如果雷的话就不要点哦,更别骂我,我没乱打tagT^T

     图书馆3楼,今晚寥寥无人。

    月咏百无聊赖坐在靠近窗边绿色植物的角落,有一搭没一搭地翻动面前的书。

    真是,图书馆什么时候放入了这一批无聊的言情小说,情节俗套,满是一见钟情与甜腻死的情话,总是不时幻想与生死相许。啧,8点了,可以离开了。月咏决定开始收拾东西。

     刚站起身时,月咏看见窗玻璃上映出的人影,又新来了一个人,会坐在哪里呢?那人直直朝对面的座位走去,坐下了。

      月咏正无聊,又坐下想要看看那位刚好坐到自己对面的有缘人,偷偷抬眼看看,是位银发的男孩子,因为他低着头,看不太清面容,但是密密的睫毛与流畅的下颌弧度很是优美,让人有继续看下去的欲望。

      正是夏天,虽然已经到了夜晚,但风也带着若有若无的热气,人人都着装清凉。对面的那位男孩,宽松的袖口下露出了紧实白皙,微微反光的有力胳臂。当伸手从背包里拿出书本时,因为用力与关节的扭转,锁骨越发清晰,上方的小窝很深,显出诱惑人的阴影。

      刚才那男孩走过来时,虽只一瞥,却也看到了他的体态,身高适中,行步稳当但是并不快,背似乎挺得很直。月咏低头想想,又抬眼去看,却正好撞上那男孩抬起的眼睛,视线交接,她忙不迭把头偏向窗户,却恰好看见那个男孩朝着窗户露出了笑容,并非是嘲笑与恶意的,而是带些好奇和觉得有趣的快乐,很是温暖。

    这一刻,月咏的脑内仿佛烟花齐放,满是零落的奇妙念头。说起来,月咏今年已经20岁,却是从未谈过恋爱的优质女A,因为抑制剂的发明与平权运动的开展,校园里早已是ABO一起上课的模式,所以并不是缺乏O的缘故。只是月咏自己从没有过想要主动的时刻与对象,而众多O与B也很矜持,都在等待他人的主动剖白。

     但是,这个男孩,他……月咏仔细捕捉空气中微弱的信息素,自己的信息素是微甘的烟草味的,而现在的空气中却萦着一丝清甜芳香的草莓牛奶气息,羞羞答答的勾人,是属于O的信息素。

     与男O相恋会怎样呢?女A男O是少见的搭配,但是纵然这样,也不会太突兀与接受不到他人的理解与祝福。在恋爱的时候,可以一起牵着手舔着甜筒,就那样挺胸抬头地显露给世人幸福;可以去那家新开的陶艺馆在陶泥中做出关于美妙相处时刻的记录;还可以一起去掷飞镖,如果他不会的话,我可以将他搂在怀里,扶着他的腰腹与小臂调整姿势。

     也许会有争吵吧,我希望在一气之下我也不要说出伤人的话。如果他流泪的话,如果,他流泪的话,泪落连珠子,晃晃荡荡在眼眶里盈满着,熠熠生辉,微红的眼尾与恶狠狠的眼神会有奇异的脆弱与倔强。如果还要哑着嗓子说话,纵然是赌咒骂我,我也会心疼的;如果他要是一气之下说出什么分手之类的狠话,我会把他拘在怀里的,让他靠着我的身躯,再也不提分别。

    我如今已无父无母,要是他的父母不同意呢?我会表达我对他的爱意,会在他父母的面前顺从与体贴,会用我的真情让他们知道,我会是那个最适合他们孩子的人。要是他父母从没爱过他,不,不会的,他那么温柔与狡黠,一定不会的,若是真的那样,我会带他离开牢笼。

     我们会有孩子,男孩女孩都好,最好像他,有些无辜的眼眸与略鼓的脸颊,我们会爱他们,将他们抚养成人,彼此关爱。叫什么名字呢?跟我姓与与跟他姓都好,叫什么都由他定,纵然是“吾郎”这样的无趣名字,也会满载着我们的爱意。想到像他一样的小天使,我就抑制不住爱意,可是不要太多,我害怕会对他有伤害,只要有属于我们的宝物就好,我会爱他与这个家。

      或许几十年后,我们的孩子也有要成家离开的一天了,我们见证过他们的稚幼与成长,也会祝福他们拥有属于自己的爱与家庭。唯一遗憾的是,我们会皮肉松弛而精神衰弱,不过我那时还会坏心思地告诉他我最喜欢他在夜晚时的呢喃与胴体,与那细滑的手感与柔韧有力的肌束,还有脸上的酡红与耳垂的灼热。

     我们会迎来分离,我只希望我可以用你爱的方式送你离开,之后失去一半灵魂的我也会不久随你而去,不要他们的悲伤与慨叹 ,我们会过好一生,已经了无遗憾。

     月咏因为激烈的情感而不自觉流出了泪珠,在这一个小时中,她已经历过和那个男孩的一生陪伴,想出了好一出恋爱大剧。想到了恋爱的种种甜蜜细节,想到见家长,想到了孩子姓名,想到争吵,想到老去与别离,不知不觉自己伤心甚至落泪。

     眼前已经递过一张纸巾,是对面的那个男孩。可是,她的确还不知道那个男孩的姓名,匆匆擦去脸上的泪痕,道谢之后,月咏纠结半晌张开了嘴,正想问他姓名。

    那男孩却突然起身了向门口,步伐忽然变快,满是欢快的气息。月咏抬起头,看见了门口那位黑发的青色眼眸的男子,A微辣的烟草味强势突入这片空间,却又包绕与保护着那缕草莓牛奶的微甜。

    他们两人在门口低声交谈,声音很小,听不太清楚,但是两人的姿势无比亲密与暧昧,更别说那俊朗黑发男子的手臂已经自然搂上男孩的腰。

     月咏的信息素无声地溢出来,这无疑表示着她的烦躁,这时,感受到威胁的男子抬起头,微微抬高了声音,“银时,一起走吧”。银时、银时,月咏在舌尖滚了滚这个名字,终于知道了他的姓名。

    “土方,去门口等我”银时走回桌前,开始收拾东西,月咏感觉自己的胃有些酸,仿佛吃了无数醡浆草,是无处安放的烦闷。

      对面的动静停了,却传来一个轻快的声音 “同学,明天见”。月咏不自觉拨弄自己的金发,轻声说“明天见”,脸上全是因为突如其来的惊喜生出的笑意。

     明天见,明日会是什么绮思呢?

@左奏梨 的生贺,本来要咕的,因为今早也有考试,但是今晚有选修课,一鼓作气写个一发的小短文,终于写月银啦,勉强算修罗场。

生快啦啦啦!!!

    

     

    

评论(14)

热度(104)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